普通会员

济宁市卓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煤电钻,岩石电钻,风煤钻,风动潜水泵,注浆泵,注水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ZM15煤电钻各种规格供应生产
ZM15煤电钻各种规格供应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3ZM15煤电钻各种规格供应生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2-08 14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ZM15煤电钻

一、煤电钻环境条件

1.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。 2.工作环境温度不超过+40℃。 3.井下相对湿度不超过95%(+25℃时)。 4.环境空气中含有甲烷和煤尘爆炸性气体。

ZM15煤电钻相关参数

型号 ZM15D ZM15Q

重量 15.6 kg 15.8 kg

主轴转速 640 520

主轴转矩 22.4 27.5

钻孔直径 Φ ( 38 ~ 45 ) mm

额定功率 1.5 KW 1.5 KW

额定电压 127 V 127 V

额定频率 50HZ 50HZ

相数 3N 3N

额定电流 11.2A 11.2A

电机效率 76 % 76 %

工作方法 S 2 -30min (半小时间歇工作)

三、煤电钻结构概述

ZM、ZMS、ZYM型系列煤电钻由防爆电机、减速器、开关及操作系统等部分组成,防爆电机及开关装置在同一铝质的防爆壳体内,壳体的前端为具有防爆接合面的端盖。电机通过端盖用4个螺栓与减速器连接。壳体的中部开关盒旁有电缆接线盒借以供电电缆接线,为了操纵安全,电钻后部装有风扇罩,操纵把手用工程塑料制成。ZMS-15T为中心式供水湿式煤电钻,主密封结构装在端盖内,密封圈型号为SG12×25×6。外接水管螺纹规格为M14×1.5。

四、煤电钻使用与维护

1.外观检查:使用电钻前应检查电钻各部分紧固件是否有松动及脱落现象,电缆有无破损。   2.防爆检查:防爆零件必须严格检查,防爆零件是:电动机外壳、端盖、转子轴、开关盒盖、接线盒外壳、接线座等。装配时,防爆各零件的表面粗糙度及防爆接合面的间隙必须符合GB3836.1-83≤爆炸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“d”≥规定。   3.运行检查:   (1)煤电钻每次通电前应仔细检查电缆与煤电钻连接是否正确,地线是否接上。通电后,看运转方向是否正确,如果反转应停机将接线的任意两相(地线除外)对换接上即可。   (2)操作时,随时注意电动机减速器及风扇的工作情况。外壳温度上升至50-60℃时,停止使用,以免定子线圈被烧坏。减速器若有异常声响应立即停机检查。   (3)使用完毕,断开电路,煤电钻不得放在易进煤屑尘土的地方,应放干燥处。

Tel:15653732939/0537-2998821 姜珍

本文来自:http://zaoyanji.jnzhuoxin.com/zx-1776.html

商易网(B2B电子商务网站www.sjooo.com)是中国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、电子商务网站,汇集海量供求信息,是专业的网上交易市场,是中国企业销售产品、拓展市场及网络推广的首选网站。

询价单